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09月17日
中国银行行长王江来我校调研

9月17日,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江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领导包信和院士会见客人,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蓉,安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旭伟,我校副校长杜江峰院士、总会计师黄素芳,国金院、党政办、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财务处等负责同志,以及中国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包信和对王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科大一直以来都与中国银行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长期以来坚持深耕在基础科学研究领域,产出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目前,中国科大已经成立国际金融研究院,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金融学者聚集地和国际金融人才培养基地。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需要加快推进智慧化校园建设。希望双方今后能在金融人才培养、智慧化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王江在讲话中表示,中国科大是一所令人敬佩和向往的大学,创新人才和创新成果不断涌现。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中国科大,对学校进行了高度评价。王江强调,教育需要情怀更需要担当,服务高校也是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将努力推进中国银行与中国科大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在金融领域的人才培养,支持中国科大的智慧校园建设。

座谈中,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校行合作等主题进行交流。


(新闻中心)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