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08月27日
我校与安庆市召开市校合作座谈会

8月26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安庆市市校合作座谈会在安庆市迎宾馆召开,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市校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朱长飞、王晓平、杨金龙、杜江峰、毕金初、罗喜胜、何淳宽、黄素芳、褚家如、傅尧、吴枫、周丛照,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同柱、执行院长刘连新出席会议。安庆市长陈冰冰主持座谈会,安庆市领导华克思、胡红兵、周东明、程学东、杨林、郑家齐、刘克胜、何家虎以及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等出席会议。

陈冰冰代表安庆市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领导班子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十四五”时期,安庆将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希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持推动安庆市业已形成的首位产业集群实现转型升级、承载空间实现高质量发展,使安庆科技创新发展与长三角区域保持步调一致。

舒歌群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直致力于推进与地方合作,推动科研成果在各地转化。安庆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重要生源地之一,中国科大与安庆市在医疗、生态等领域业已形成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在未来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容,助力安庆实现更加美好的发展。

包信和表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加强沟通对接,建立定期联系机制,依托现有的人才交流和干部培训基础,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生态、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与安庆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安庆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科研部负责同志,以及安庆师范大学、安庆石化总厂、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宣传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