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08月27日
中国科大召开党委扩大会 系统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

8月26日至2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党委扩大会,听取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十四五”规划工作汇报,系统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潘建伟、蒋一、朱长飞、王晓平、杨金龙、杜江峰、毕金初、罗喜胜、何淳宽、黄素芳、褚家如、傅尧、周丛照及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附属医院、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分别主持了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会议。

会上,学校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负责人结合任期目标,着重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并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校领导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紧密结合学校创新改革发展实际一一点评,对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十四五”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党委宣传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