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07月23日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7月2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18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长包信和及其他在校校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是本年度学校领导班子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舒歌群传达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舒歌群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领学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蒋一领学第三部分: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领学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就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舒歌群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贯彻组织,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和宣传工作。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及时跟进组织学习,准确领会精髓要义,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并成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指挥棒,成为我们应对各类风险的强大思想武器,使全校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对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积极推进“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发挥作用。


(党委宣传部)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