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07月03日
校领导出席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成立活动

6月30日,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应邀出席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成立活动,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会见了舒歌群一行,校领导朱长飞、杨金龙、杜江峰等参加了活动。

蓝绍敏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舒歌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苏州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在姑苏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舒歌群代表学校对姑苏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苏州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双方合作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将发挥材料、人工智能、大数据、软件等领域优势,推进姑苏实验室等重要合作平台建设,为苏州实现创新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持。

在中科院与苏州市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学校和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围绕推进姑苏实验室、苏州高等研究院建设等事项展开深入合作。朱长飞与苏州市市长李亚平签署协议,蓝绍敏、舒歌群与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等见证签约。

姑苏实验室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及有关企业签署合作协议,以重大任务为牵引,积极构建协同创新格局。杜江峰与姑苏实验室执行主任杨辉签署协议。

仪式前,舒歌群一行现场考察了苏州纳米真空互联实验装置和姑苏实验室展厅。


(苏州研究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