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07月03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举行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6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国科大东区218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舒歌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傅尧主持。

舒歌群充分肯定了基金会的工作成绩,认为基金会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他要求,基金会要设立长远目标,谋求更大发展,建设一个匹配中国科大学术科研地位和高等教育地位的基金会;要逐步建立完备的制度体系和科学的工作体系,规范内部架构;要下功夫、出效果、找亮点,增强相关专业和业务水平能力,做到规范专业、方式灵活;要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服务优秀的有需要的学生,服务人才队伍建设。

与会理事认真听取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宇汇报的基金会近期工作情况、2019年度决算情况,并就待审议事项进行了讨论与表决。审议通过2019年基金会决算报告、2020年预算安排以及相关管理办法,同意基金会相关活动项目资金使用提案及项目征集方案等。

教育基金会监事丁望斌报告了教育基金会2019年年度内控审计情况,建议基金会加强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希望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更加规范。基金会秘书处表示完全接受监事会提出的建议,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将在半年内落实相关审计工作意见。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郭胜利老师表彰仪式,舒歌群向郭胜利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