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06月24日
校医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化校园防控和保障工作

6月15日下午,校医院党政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根据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的安排,在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和全国“两会”精神要点。医院党政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在院成员和全体在院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夏炳乐主持。

会上,医院直属党支部党务秘书周兆春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的通知》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要点。

随后,夏炳乐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就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五点意见:一是要深刻理解“人民至上”的理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教育和贯彻。二是要强化辩证思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复学复研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稳保学校重点工作。五是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提升办学治校管理效能。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在总结讲话中,夏炳乐要求医院党政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深刻的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校党委舒书记的五点意见,并且通过紧密地结合学校和医院的实际情况做好以下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内师生的医疗保障工作;二是要强化风险责任意识,做好疫情期间医院的各项安全和稳定工作。


(校医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