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06月20日
我校举办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评议会

6月13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评议会通过网络会议举办,校团委书记杨晓果、副书记赵林、学生兼职副书记闫鹏飞,党委学生工作部刘暄,部分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和部分主动报名的师生一起参加了评议。

评议会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25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16人,依次按照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述职,客观阐述了本学期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在提问环节,评议代表就组织改革、骨干培养、青年权益、校院联动等问题进行提问,各述职人员均给予详细的回答。

杨晓果、赵林对校学、研两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生骨干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参加评议会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校学、研两会本着服务全校同学的目标,长期以来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学生骨干也在其中得到锻炼和成长;述职评议会是一个非常有益的尝试,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希望今后能不断完善评议制度并推广至其他学生组织,提高全体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履职意识。校学、研两会作为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要积极响应深化改革要求,找准自身定位,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把校、院、班以及广大同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调动起来,做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

自2019年秋季起,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相关意见,我校每学期召开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评议会,评议代表既包括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和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也邀请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评议结果将作为干部选拔、评奖评优等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 受疫情影响,本次评议以网络会议形式在线召开,得到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报名参与,参加评议的师生对校学、研两会骨干本学期的工作均给出了较高评价。


(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