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06月16日
我校举行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和学校党政部门工作助理选拔面试

6月11日下午,我校在东区理化大楼一楼科技展厅举行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和学校党政部门工作助理选拔面试。校党委副书记何淳宽出席本次面试,各党政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代表参会并担任评委。面试由校团委书记杨晓果主持。



何淳宽在讲话中强调了学校进行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和学校党政部门工作助理选拔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各部门不仅要按照规则选好人,更要用好人,在工作中悉心指导培养,使同学们在岗位上有所收获的同时,为学校发展建设注入新的青春力量。


杨晓果对2019-2020学年的工作助理选拔和聘期内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同学们在所在部门的指导下,工作技能与岗位意识均得到了提升,并对学校民主办学的优良传统有了更充分认识。杨晓果向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也表示校团委将协助各部门细致做好考核认定等后续工作。


2020-2021学年的兼职副书记与助理选拔招募工作于5月份启动,共吸引41名同学报名。经校团委常委会初审,有30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已返校的7名学生现场答辩,未返校的23名学生通过在线会议答辩。评委们认真听取候选人的陈述,并针对性地提出问题。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和学校党政部门工作助理选拔工作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我校实践育人工作,提升在校生的公共管理能力,促进学校建设的一个重要尝试。组织部、学工部(处)、校团委将持续探索完善该项工作机制,搭建更多实践育人平台,为我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六有”大学生助力。


(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