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06月10日
学校召开全校教工党支部书记论坛之实务培训会

6月5日下午,全校教工党支部书记论坛之实务培训会在东区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举行各院级党组织副书记、党务秘书及各学院、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书记现场参加会议。机关、直属单位、附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线上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松主持。

会上,安徽省委党校教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吴梅芳以《加强和规范党支部工作》为题作了辅导报告,吴教授从基层党组织的设置及基本形式,党支部的职责、基本任务、工作原则,党员发展工作,党员管理工作,党的群众工作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理论深厚,案例丰富,对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支部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

会上,党委组织部传达了安徽省有关会议精神,对高校“四个一”行动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主要围绕日常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要求,各院级党组织要按照教工支部书记论坛的总体安排,开展分论坛研讨,结合单位实际,围绕党建与单位发展融合、党建双创两个议题开展讨论。


(党委组织部)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