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06月06日
包信和校长调研校友企业迈瑞医疗

6月1日,校长包信和院士带队调研校友企业迈瑞医疗,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傅尧,生命科学与医学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薛天,附属第一医院执行院长刘连新,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翁建平、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常务副处长周宇等陪同调研。

6月1日下午,迈瑞医疗创始人,我校732校友李西廷热情接待包信和校长一行。迈瑞医疗向学校代表团介绍了企业发展、最新成果以及在新冠疫情期间的作为。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傅尧代表学校介绍了科大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的进展,双方随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期间,包信和校长还同深港校友会举行了会谈。包信和校长对特地前来的深港校友会一行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向深圳的全体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向深圳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人才引进的计划和要求。校友们表示,希望与母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并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张佳华、蒋继宁、贺宪宁、肖京、何朝曦、熊武、许志君等深港校友会代表参与会见。

 

(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



  • 04.24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