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0年11月16日
我校2020年跃动青春文艺季开幕式暨帐篷节顺利举办

11月14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跃动青春文艺季开幕式暨学生科学考察探险协会帐篷节活动在东区操场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杨晓果,校团委副书记、校社团管指委副主任杨志伟,校社团管指委学生委员、科考协会工作人员和100位参加帐篷节的同学共同参加活动。

开幕式现场,学生炫音社何一凡同学为大家带来一首暖场青春歌曲,勾勒出美好的校园文化生活。校社团管指委学生副主任卢嘉炜同学介绍2020年跃动青春文艺季相关情况并宣布开幕。学生科学考察探险协会会长郑鸿洁同学介绍了科考协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良好态势。

活动开始后,来参加露营体验的同学凭一卡通在主帐区领取露营所需的防潮垫和睡袋。按照事先划分的男女帐篷区、游戏互动区、桌游区和电影放映区,同学们有序地体验丰富多彩的露营活动。为提升同学的身体素质,增强活动趣味性,现场还进行了攀岩体验,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之下,不少同学成功登顶。

跃动青春,悦享文艺。今年的帐篷节热闹非凡,挥舞闪烁的荧光棒、趣味横生的桌游圈,呆萌可爱的玩偶熊本熊和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共同营造出青春活力的氛围,现场其乐融融。当晚10:30后,互动游戏结束,参加露营的同学有序进入帐篷休息,第2天早上6:00起床收拾营地、恢复原状。至此,帐篷节露营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跃动青春文艺季系列活动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各学生社团承办,旨在通过搭建统一宣传平台、遴选优秀社团活动项目、凝聚科大文化内涵、展示社团文艺风采。文艺季自2014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2020年跃动青春文艺季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涵盖文艺表演、主题演讲、征文比赛、电影鉴赏、书画创作等19项活动,文艺季将持续开展到2021年1月3日,以期更多师生积极参与,共同领略校园学生社团亮丽风采的同时,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同学们的文学艺术素养。

广大师生可关注青春科大智慧团学综合信息平台或各社团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学生科学考察探险协会)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