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术讲堂

2017年03月31日
卧龙岗大学李卫华教授为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4级本科生做报告

3月27日晚上7点,我校879校友、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李卫华教授,在力二楼215为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4级本科生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介绍了卧龙岗大学的历史、现状等,并欢迎同学们去卧龙岗大学进行暑期研究。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张世武老师全程陪同。

 

 

首先,李卫华教授介绍了卧龙岗大学的概况,包括地理位置、交通状况到院系设置、专业特长等。卧龙岗大学一直与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李卫华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机械、信息等研究方向情况,表示卧龙岗大学很欢迎中国学生前去交流。同时也介绍了自己的实验室,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他们的暑期研究。接着,张世武老师介绍了学校对暑研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都能走出去看看,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最后,李卫华教授和上届前去交流的学长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从暑研的科教生活,到平时校园生活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报告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确立了新的目标。

 

(工程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3月30日晚,第五十四期“复兴论坛”系列报告会暨第四十八期“中国科大传播论坛”系列讲座在东区师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