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2年07月23日
【新安晚报】中国科大录取通知书颁发

本报讯7月22日上午,中国科大2022年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合肥市部分)在中国科大举行。从当天开始,近2000份录取通知书将从这里寄往全国各地。

今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颇具新意,不仅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登上了中国科大录取通知书礼盒,还有致父母、致恩师的铜制奖章也一并在内,寓意希望学子心怀感恩。

同时,学校还给2022级新生每人发放了一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徽,深蓝色的主色调,体现了科技、理性、深邃、宽容的文化品格。校徽的基本元素有梅花、火箭、打开的书本等,包含着荣耀和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是科大人的专属纪念。礼盒内还有送给新生的特别礼物以及神秘隐藏款等,包含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希冀。

《新安晚报》 (2022-07-22 第A02版)

http://epaper.ahwang.cn/xawb/20220723/html/page_01_content_004.htm

相关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12-30 11:38:53高铁路网的触角越伸越长,列车穿山越海,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