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1年03月03日
【江淮晨报】科大新增设“量子信息科学” 等5个本科专业

3月2日,记者从中国科大获悉,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该校获批新增设“量子信息科学”“工程物理”“环境科学与工程”“网络与新媒体”“人工智能”5个本科专业。

为了适应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科大组织各学院申报了“工程物理”等4个备案本科专业、“量子信息科学”等3个目录外新专业,其中4个备案专业和1个新专业成功获批。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蒋瑜香

《江淮晨报》(2021年3月3日A06版)

http://newspaper.hf365.com/jhcb/pc/content/202103/03/content_232278.html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科学家们成功研发出一种高光谱仿生变色材料,这种材料能精确复现植物叶片在太阳光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