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1年02月06日
【人民网】宠学生新操作 中国科大晒年夜饭菜谱


中国科大晒年夜饭菜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供图

人民网合肥2月4日电 (汪瑞华)今年春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不少学生选择留校过年。为了让留校生安心过春节,学校除了免费为学生核酸检测之外,又一波宠学生操作上线,晒出年夜饭菜谱。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供图

根据推出的菜谱,不仅有红烧狮子头、麻辣口水鸡、木耳炒莴笋、西红柿鸡蛋,还有西湖牛肉羹和小果盘,简直幸福感爆棚。


中国科大晒年夜饭菜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大年初一到初三(2月12日至2月14日),中国科大的东区学生食堂、西区学生食堂、西苑餐厅、南区学生食堂还免费请留校学生就餐。

中国科大晒年夜饭菜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供图

人民网合肥2月4日电

http://ah.people.com.cn/n2/2021/0204/c358266-34565078.html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科学家们成功研发出一种高光谱仿生变色材料,这种材料能精确复现植物叶片在太阳光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