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1年02月02日
【合肥日报】“谢谢不回家的你”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科研人员正在进行科研实验。今年春节,该实验室科研人员将坚守科研一线。 

记者 张大岗 摄

2021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目前全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多位权威专家均表示,这个春节疫情防控很关键,建议合理有序引导群众就地过年,把人员流动降到最低,防止疫情传播扩散。 1月25日,钟南山院士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25秒的视频,他在视频中说:“春节是中国人骨子里的情结,今年春节却有千千万万人选择不回家。谢谢过年不回家的你,为防疫牺牲团圆,每个人都了不起!” 据悉,合肥市日前出台了《合肥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行动计划》,为在肥务工、非安徽户籍在肥务工人员,每人发放不少于1000元现金补贴。“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政策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理解和配合。 

本报记者 张大岗

《合肥日报》(2021年2月2日5版)

http://newspaper.hf365.com/hfrb/pc/content/202102/02/content_227453.html

  • 04.24
  • 04.23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