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0年12月28日
【安徽日报】省暨合肥市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李晓群)为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反恐怖工作,提升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的反恐防恐意识,12月27日,省暨合肥市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

本次宣传活动以“识恐防恐反恐 共筑平安校园”为主题,现场设有宣传咨询区、主题签名区、互动体验区、装备展示区,通过现场反恐知识有奖问答、发放反恐防恐宣传手册、展示反恐防暴最新装备、教授市民自救互救知识技能、滚动播放反恐宣传视频等方式开展宣传,普及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反恐防恐知识。同时,合肥市反恐办利用“合肥反恐”微信公众号平台同步开展在线有奖竞答、主题代言海报、推送反恐防恐知识等线上活动。

据了解,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主场活动外,安徽医科大学、合肥师范学院等10所学校,也同步组织开展了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安徽日报》(2020年12月28日2版)

https://szb.ahnews.com.cn/ahrb/content/202012/28/c201229.html

  • 04.26
  • 04.26
  • 04.25
  •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