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0年12月28日
【江淮晨报】识恐防恐反恐 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

装备展示区很受欢迎。

本报讯 12月27日,安徽省暨合肥市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包河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师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本次宣传活动以“识恐防恐反恐 共筑平安校园”为主题,现场设有宣传咨询区、主题签名区、互动体验区、装备展示区。

在合肥市反恐办展台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公民反恐防范手册》、一图看懂《反恐法》资料,普及了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反恐防恐知识,提高了师生对恐怖活动及其危害性的认识,充分发动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支持反恐怖工作。

在合肥市卫健委展台,工作人员面向前来展台的人员详细介绍了呼吸机、吸痰器、心电图设备的知识与运用,极大增强了反恐防恐宣传教育和卫生健康的有机结合。

同时,合肥市反恐办还充分利用“合肥反恐”微信公众号平台同步开展了在线有奖竞答、主题代言海报、推送反恐防恐知识等线上活动。

据悉,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主场活动外,合肥市反恐办还在安徽医科大学、合肥师范学院、新华学院、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肥西师范学校等10所学校,同步组织开展了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严继承/文高勇/摄

《江淮晨报》(2020年12月28日A07版)

http://newspaper.hf365.com/jhcb/pc/content/202012/28/content_219552.html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科学家们成功研发出一种高光谱仿生变色材料,这种材料能精确复现植物叶片在太阳光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