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0年11月16日
【安徽日报】我省两医院跻身中国医院排行榜百强

本报讯(记者 朱琳琳)日前,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分别位居第76名、第79名。《2019年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同期发布,在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名中,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健康管理学科”继续居全国第2位。

该排行榜项目是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作为独立第三方开展的公益性学科评估项目,从2010年开始每年发布上一年排名。评审专家来自中华医学会和中国医师协会,排名依据医院学科建设、临床技术与医疗质量、科研水平等因素。据悉,本年度全国共有366家医院获专家提名,创历史新高。

《安徽日报》(2020年11月16日6版)

http://app.ahrb.com.cn/ahrb/content/202011/16/c189117.html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科学家们成功研发出一种高光谱仿生变色材料,这种材料能精确复现植物叶片在太阳光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