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0年11月09日
【合肥日报】3所高校入选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

本报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联合公布了首批遴选和认定的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名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入选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名单;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入选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名单。试点示范工作有效期为2020年10月至2023年10月。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决策部署,大力提升高校知识产权能力和水平,2020年3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教育部启动首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遴选和认定工作,经申报、推荐、评审等程序,决定认定北京大学等30所高校为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遴选中国人民大学等80所高校为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对于试点示范高校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措施、经验做法和优秀案例,相关部门将向全国高校推广,有效发挥试点示范高校的辐射带动作用。

(王玉梅 记者 方娟)

《合肥日报》(2020年11月7日2版)

http://newspaper.hf365.com/hfrb/pc/content/202011/07/content_207689.html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科学家们成功研发出一种高光谱仿生变色材料,这种材料能精确复现植物叶片在太阳光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