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0年09月13日
【安徽日报】提升我省在材料产业发展格局中战略地位

本报讯(记者 陈婉婉)9月12日,第二届材料大数据驱动的新材料产业开发论坛在合肥举行。

本届论坛是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云论坛之一,以“数据驱动的新材料产业开发”为主题,共同探讨国际视野下材料大数据驱动的新材料创新成果和应用案例,提升我省在全国区域材料产业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政府、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该论坛由中科大长三角科技战略前沿研究中心主办,合肥机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瑶海区人民政府协办,与会嘉宾针对大数据驱动的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研究。多名院士在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相关科研院所和企业还在论坛上集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日报》(2020年09月13日2版)

http://app.ahrb.com.cn/ahrb/layout/202009/13/node_02.html#c173890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2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12月22日电 (吴兰 厉春)中国工程院新晋院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