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0年08月21日
【中国科学报】中国科大—德清阿尔法创新研究院开园

本报讯 8月17日,阿尔法创新研究院开园仪式在浙江德清举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与地方政府有关领导,中科院院士陈国良,阿尔法创新研究院理事长李向阳等出席了开园仪式。

阿尔法创新研究院的成立是中国科大和湖州、德清积极响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打造一流大学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的有益探索,也是落实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该研究院将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工程实验平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杨凡

《中国科学报》 (2020-08-20 第2版 综合)

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20/8/357197.shtm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2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12月22日电 (吴兰 厉春)中国工程院新晋院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