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关注

2020年07月13日
【人民网】中国科大22个专业招收第二学士学位 计划招生不超100人

人民网合肥7月12日电(汪瑞华)7月1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对外发布,今年该校共有22个专业可招收第二学士学位,计划招生不超过100人。

据介绍,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对象为2020年该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2018、2019年该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往届毕业生也可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2020年7月18日前提交报名表。

第二学士学位学制为两年,采用全日制方式学习。第二学士学位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按现行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管理办法颁发,其中,毕业证书上将注明第二学士学位的专业名称、学习时间等内容;学位证书上将标识“第二学士学位”字样。

凡在修业年限内,修完规定课程,达到毕业和授予学士学位要求的,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达不到毕业要求的,不再延长学习时间,亦不实行留级制度,可发结业证书。对退学学生,将发肄业证书或写实性学习证明。

根据招生简章,今年中国科大第二学士学位具体招生专业为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天文学、地球物理学、生物科学、统计学、理论与应用力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金融学、传播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安全工程、管理科学、工商管理。

人民网-安徽频道2020年07月12日

http://ah.people.com.cn/n2/2020/0712/c358266-34150720.html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2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12月22日电 (吴兰 厉春)中国工程院新晋院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