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3月29日
安徽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来本科生院调研

3月24日上午,安徽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体操女队主教练、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张霞来到本科生院体育教学中心进行工作调研,本科生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童、体育教学中心负责人王永、殷剑巍陪同调研。

王童首先介绍了本科生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作为学校本科生教育教学的统筹协调机构,本科生院始终致力于扩展和完善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育人体系,体育作为五育并举的重要一部分,是打造健康身体,保障学生能够实现全面发展的基础,希望未来双方能在体教融合和学术研究等方面形成长效的共建共享机制。接着,体育教学中心王永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学校体育课程以及校运动队的相关情况,并就击剑等具体课程建设问题进行探讨。

张霞表示,能够和高校携手推进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以及体育强省建设的实际举措。中国科大作为一所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双方在课程建设、校队训练以及科技助力体育训练等各方面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欢迎老师们前往省体育局进行调研和交流。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学校中区游泳馆、综合馆、训练馆以及西区体育场等场地,具体了解学校运动场地情况。


(本科生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