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聚焦

2016年12月30日
【合肥晚报】“合创汇” 走进中国科大

   12月18日下午,第五期“合创汇”项目路演活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举办。本期活动由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合肥市科技局、合肥市财政局、共青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创业黑马承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协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出席活动。

   在大咖分享环节,毕业于中国科大数学系、美国耶鲁大学统计学专业的小赢理财总裁黄聪,作为中国科大优秀的创业者,作了“我的一点创业心得”的精彩分享;中国顶级财会专家、资深会计师、易后台创始人姚宁,以其多年财税领域的实战经验,作了“创业者的第一个合伙人” 主题演讲。

   在路演环节,共有11个项目参与,5个项目突出重围,成功晋级,最终王攀带来的汽车智能液晶仪表盘,获得10张投资人邀约函,成为本期的合创之星。

   “合创汇”是高新区管委会以“市场主导、政府推动、政策保障、机制创新”为原则,搭建的创业者与企业家、投资人对接的平台。截至目前,共举办5期项目路演和5期创业训练营活动。累计有50多个路演项目,100余家投资机构,1600余位创业者、高校师生及对创业感兴趣的各界人士参与。本期活动是“合创汇”首个高校专场,以中国科大为起点,逐步扩大“合创汇”的品牌效应,让更多的青年创业者收益。         王岩

 

合肥晚报2016年12月29日
http://epaper.hf365.com/sqb/gxxw/html/2016-12/29/content_257843.htm

 

  • 04.16
  • 04.12
  • 04.12
  •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