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聚焦

2017年03月17日
【合肥晚报】中科大校长调研中科大高新园区规划建设

   3月7日上午,中科大校长万立骏带领校相关负责人现场调研中科大高新园区规划建设工作。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韦建华陪同调研,建发局、高新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万立骏一行认真查勘了中科大高新园区及周边地块现场情况,听取了关于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咀湖片区和柏堰湖片区城市设计情况及中科大高新园区周边居住、办公、商业、医院等配套设施情况。

   万立骏对省市区在中科大高新园区和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规划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高新区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无论在科技创新还是在城市面貌方面都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在城市规划方面,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韦建华表示,中科大高新园区和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的入驻将极大的引领和推进高新区的科技创新发展,各相关部门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积极推进中科大高新园区和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规划建设提供保障。

  

李明宇 合肥晚报2017年3月16日

 http://epaper.hf365.com/sqb/gxxw/html/2017-03/16/content_278261.htm

  • 04.16
  • 04.12
  • 04.12
  •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