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4年01月10日
信息学院党委、网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12月27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在西区3A102室、高新校区1号学科楼A544室同步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信息与智能学部党工委书记、副部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斌主持,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唐宁到会指导。

会上,李斌介绍了出席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和候选人简历。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听取并通过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总计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阶段,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向与会人员分发选票,总监票人就填写选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选票填写结束后,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票数并计票。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李斌同志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代表中,有来自教学科研人员、管理岗位人员、学生、妇女等代表,充分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

作为学校信息与智能学部党工委所辖的选举单位之一,信息学院党委、网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前期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学部党代会工作组安排,明确党代表选举的具体程序、日程安排和工作要求,组织酝酿提名、严格审核把关候选人,并做好考察公示,报送上级党委研究决定等工作,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确保了选举环节风清气正、有序推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