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4年01月03日
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领导蒋一、王晓平、 傅尧、周丛照、邓建松出席会议,各院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保障校园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他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彭慧作近期网络安全工作汇报;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报告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方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卫东就教职工校外兼职清理规范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纪检监察机构综合业务室主任陈晓伶对近期校内两起问责情况进行通报;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汤茜传达《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主要精神;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程光磊作本科生出国(境)专项工作进展报告;校医院公共卫生科刘明主任作《关于进一步完善校园内公共卫生及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建议》专项报告。

会上,校领导蒋一、王晓平、周丛照、邓建松分别对防范教职工违规校外兼职、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推进本科生出国(境)工作、落实审计整改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舒歌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加强校园日常安全隐患的排查与防范,做好关键岗位的关键人员培训工作,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健康管理意识和疾病防范意识,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和 谐稳定;要扎实用好主题教育成果,以年度考核考评为抓手,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要强化巡视成果和审计整改成果的综合运用,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和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机关党委)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