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12月29日
我校选举产生出席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12月23日至29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各院级党组织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舒歌群等党员校领导出席机关党委党员大会。

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快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我校在党代表选举过程中,突出程序的规范性,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广泛听取意见、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党代表选举规范有序。突出代表的广泛性,根据校党委确定的比例,认真遴选教学科研、管理支撑、学生、离退休教职工等不同类型的党代表,重视推荐妇女党员代表、50周岁以下的党员代表。突出代表的先进性,加强代表资格审查,严把遴选关,真正把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作风品行端正、议事能力较强、工作成绩显著、群众基础良好的同志推选出来。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按照议程,大会分别通过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向大会介绍出席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选举阶段,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向与会人员分发选票,总监票人就填写选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选票填写结束后,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票数并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在完成所有会议议程后,党员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各院级党组织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组宣传工作小组)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