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29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苏州高等研究院调研座谈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2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以“请进来”方式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宏力、副书记宫晓梅及相关教职工支部书记一行开展调研座谈。高研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屠兢,党委委员、副院长倪瑞及相关教职工支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屠兢对计算机学院党委一行到高研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苏州高研院党委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以及近年党建工作的主要情况,倪瑞对苏州高研院的建设进展作了简要介绍。

徐宏力代表计算机学院发言,他交流介绍了计算机学院主题教育和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高研院近年来对计算机学院在苏师生党员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推进师生党支部建设、服务科研教学中心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相互分享学习经验和相关做法。本次调研座谈,为苏州高研院各支部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校内支部共建、党员示范服务等工作拓宽了思路。


(苏州高等研究院)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