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26日
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参加离退休干部党委主题教育相关活动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干部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多次参加并指导离退休干部党委主题教育相关活动。

在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筹备期间,5月16日,学校第六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邓建松与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沈华局长一行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交流研讨。邓建松指出,举办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对于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中国科大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5月23日,邓建松与老同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调研老同志关于生活待遇的相关诉求,并进行政策解释。邓建松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将努力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的各项问题,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

未来,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精心指导下,离退休干部党委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离退休干部党委)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