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22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5月1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西区电四楼4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谭勇主持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读书班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谭勇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俞能海领学《实施科教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集中学习后,学院领导班子就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并就进一步完善调查研究具体方案、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抓好整改整治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5月21日,读书班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逐字逐句深度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聚焦学院发展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研讨,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摸清真实情况,集合众智提出解决办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