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12日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支撑岗位专项调研座谈会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深入了解学院支撑队伍发展需求,提升育人成效,5月10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西区电一楼100会议室召开支撑岗位专项调研座谈会。信息学院副院长李斌参加并主持会议,来自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信息科学实验中心的15位支撑岗位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交流。

会议伊始,调研牵头领导李斌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真正把工作中出现的难点、痛点“点出来”,助力学院精准施策、靶向出击,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持续优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总结的经验等展开交流,并就中心发展、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李斌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支撑岗位上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可以看出各位老师对学院的深厚感情,以主人翁的姿态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积极的思考。学院将认真梳理问题建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通过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学院支撑岗位的工作水平和成效,助力学院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