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11日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工会举办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集体,促进他们的快速成长,4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工会在教工之家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部党委副书记、资深教授和新入职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医部工会副主席朱峰主持。

座谈会上,朱峰首先传达了校工会对活动的重视和支持。新入职教师座谈会是生医部工会的传统活动之一,作为学校工会政治思想引领专项活动,是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抓手。

本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资深教师代表滕脉坤教授为大家分享多年的工作心得。滕脉坤围绕“潜心立德树人”这一主题,向新入职教师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感悟和经验。参加座谈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朱峰向各位新入职教师介绍了生医部工会基本情况、各项活动以及各种社团组织等。各位新入职教师兴趣盎然,纷纷表达了愿意参与其中的强烈意愿。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与会教师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新入职的感想和体会。通过本次座谈会,新入职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学部的工作机制,学习了优秀的工作方法,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工会、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工会)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