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09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5月6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抓好整改整治工作等文件精神以及中央第五十四指导组召开的指导单位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主题教育近期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舒歌群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第五十四指导组大力指导下,学校坚持全面动员,有力有效开展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感悟思想伟力,以上率下精心组织学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各院级党组织、机关部门紧跟步伐,实现读书班启动全覆盖。

舒歌群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进一步优化完善调研具体方案和调研计划,确保调研安排总体平衡、科学合理。对调研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自觉把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持续抓好整治整改工作。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履职尽责紧密结合,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主题教育的实实在在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