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08日
光盘行动 青年先行——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与安徽玉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社会弘扬勤俭节约精神”的重要要求,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良好风尚,5月4日上午,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与安徽玉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光盘行动 青年先行”支部共建活动,活动在高新园区学生食堂A区和B区同步开展。

活动当天,适值五四青年节,以“光盘行动 青年先行”为主题,通过“光盘送酸奶”活动宣导和“节约粮食 青年倡议书”签名活动,积极倡议全体师生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做到按需取餐,坚持不留剩菜、打多少吃多少,引导师生珍惜粮食、自觉抵制铺张浪费,养成勤俭节约的美德和行为习惯。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洪军参与高新园区学生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同学们对饮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积极参与,反响热烈。饮食服务集团将继续强化支部共建,形成合力,以思想价值为引领,通过支部共建的形式联合做好劳动育人、服务育人和文化育人,为我校“三全育人”工作贡献力量。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