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08日
信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5月6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西区电一楼100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读书班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的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随后,学院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形式进行了“学习党章党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学习,此次学习由学院副院长李智军领学。李智军带领与会人员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和宗旨、党员条件、权利与义务等内容。他指出,大家要带头学党章、遵党纪、修党性,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贯彻到事业中,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在学习中,做到好学、勤学、善学,达到学而有效、学而有悟、学而有为的效果,推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难题的新思路、新方法,为促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学习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2023年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等参加学习。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