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04日
先研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扩大会议

4月27日,先研院党委在未来中心六号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执行院长康宇主持会议。在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轮流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视频。参会人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康宇在读书班开班讲话中指出,举办读书班是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方式,是加强理论武装的有效形式,是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实际行动。领导干部要在学上下真功夫,要认真领会、潜心钻研、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在行上下实功夫,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自觉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先研院事业发展上,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先研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计划安排七期、共七天。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对照4本必读书目和4本选读书目,科学设置学习内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先进技术研究院)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