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4月29日
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4月27日,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侯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暨本年度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执行主任参加了集中学习。

刘明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学院读书班的安排,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指导组和校党委的要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坐下来、静下心去学,要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力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刘明侯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执行院长吴恒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 的重要论述专题,院党委副书记牟玲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副院长裴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伟大建党精神重要论述专题。大家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研讨。

与会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方位,深刻分析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强调“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对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作出重要部署,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方向。我们要合学校“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的中心工作,深刻认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发展的内涵,通过教育优先发展,提升人才的自主培养能力和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夯实科技和人才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工程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