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4月23日
微电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19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西区电一楼100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云浩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朱云浩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电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全面推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实落细。他强调,要紧扣学校“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思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实力,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建设一流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踔厉奋发。随后,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陈松、刘彦、耿亮作交流发言。

吴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微电子学院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建成有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微电子学院党总支)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