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4月18日
校出版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17日,校出版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出版社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蒋家杰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和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列席会议,王晓平作指导讲话。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蒋家杰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他表示,校出版社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在指导组的指导下全心投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以理论学习为指导,推进出版工作高质量发展。蒋家杰随后就出版社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

王晓平在指导讲话中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做的重要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部署。学校召开动员大会,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组建了指导组。王晓平对出版社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要求出版社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要求,围绕根本任务,紧盯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出版社要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出版一批 “双一流”大学建设所需、师生所盼的高水平学术专著、系列教材。

与会人员围绕出版社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


(出版社)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