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4月04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29日下午 ,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以下简称国合部)党支部在国际楼312会议室 举行 202 2 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瞿昆主持会议。

会前,国合部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委员、党员相互之间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各项准备。会上,瞿昆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随后,瞿昆带领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批评,盘点和检视存在的问题差距,并诚恳接受与会同志的批评建议。

瞿昆总结 ,组织生活会是支部增进内部凝聚力、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途径。 他号召支部党员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提升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站位,同时加强沟通,凝心聚力、聚沙成塔。他强调, 2023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服务学校大外事工作,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