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3月27日
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2日下午,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在艺术教学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科生院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曾长淦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主持。

会前,根据校党委对于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在学习中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并互相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王永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完成组织交代的各项任务;扎实做好支部管理和基础建设,成功获评“第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牢记“潜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对照党章、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整改办法以及新一年的工作方向。

曾长淦同志在点评发言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位党员老师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紧密围绕学校“潜心立德树人”核心任务,不断推进教学质量改革,做好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全方位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赋予“科里科气”积极向上的新内涵,为学校培养拔尖创新人才贡献力量。

随后,分党小组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