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12月17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11月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区电三楼639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宏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与会成员在徐宏力的领学下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决定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决定为今后如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对于学院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

接下来,学院党务秘书任开新以“与时俱进 实事求是 守正创新”为主题和与会老师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的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习结束后,徐宏力做总结发言。徐宏力指出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并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实际工作中,全面引领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课程建设、学生思政教育、科研创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