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11月26日
中国科大离退处顺利举办“庆祝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弘扬“快乐运动,强身健体”的体育文化精神,11月21日至24日,中国科大2022年度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和南区图书馆老年大学教室顺利举行。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规定,本次趣味运动会采取分散开展的形式,各支部(行政片)根据实际情况,分别举办适合老同志的、形式多样的趣味性运动。

各支部(片)本着“友谊为先,安全第一”的原则,充分调动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性,设置了羽毛球投框、踢毽子、套圈、传球等趣味活动。运动中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各显身手,其乐融融,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未来,老同志们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锻炼健康体魄,继续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老年大学柔力球班和太极班的积极助力,学员们在运动中展示风采,强身健体。活动的顺利举办也离不开老年体协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运动会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运动中各司其职,做好裁判和服务工作,辛勤付出得到老同志的一致称赞。

本次运动会作为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既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老年朋友们传递了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未来,离退处和老年体协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老同志参与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真正实现“强身健体,老有所获”。

(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老年体协)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