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11月23日
苏州高等研究院召开党委会议暨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11月18日上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召开院党委会议暨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褚家如主持座谈会,院内民主党派、欧美同学会等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集中学习10月25日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褚家如领学解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屠兢、党外人士代表王珉、周少华、徐晓嵘、孙明斋等结合各自学习和思考,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任务,发扬延安精神,秉持实事求是、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集中党内外智慧和力量,不断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褚家如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院内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地学、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教育、科技、人才重要战略部署,用二十大提出的系列创新理论指导实际工作;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研院党组织建设、民主办学等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与此同时,充分鼓励党外代表人士特别是党外高层次人才谏言献策,进一步畅通沟通交流渠道,与广大党外人士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目标而不懈奋斗。

苏州高等研究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