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10月21日
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最为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附属第一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开幕会的收听收看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副处级管理干部在南区学术交流中心集中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医院各分党委、党总支和党支部通过设置集中观看点、线上收听收看等形式,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院党委书记刘连新表示,收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院上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刘连新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引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守护安徽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系统总结了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同志们精神振奋、热情高涨,纷纷表达对这次团结、胜利、奋进的空前盛会的祝贺,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信赖、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抒发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

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推进,时刻以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践行救死扶伤的事业初心,以昂扬姿态奋力建设科大风格、人民满意的一流医院,为建设健康中国和健康安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