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10月07日
苏州高等研究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文体活动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课余生活,苏州高等研究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为主题的羽毛球赛、篮球赛、线上文艺晚会等系列文体活动。

10月5日,第一届中国科大苏州高研院羽毛球赛在独墅湖体育馆举行,比赛吸引了包括纳米学院、软件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内的多个学院和实验室的同学参加。在赛事组志愿者同学的精心筹备下,比赛分为单双打小组赛、单双打四强和冠亚军赛、趣味赛三个赛段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6位同学过关斩将,荣获单打、双打冠亚军。

10月6日晚,高研院组织举办了 “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线上文艺晚会,来自多个学院的20余位同学进行了包括吉他弹唱、舞蹈、脱口秀、钢琴独奏、合唱、歌曲演唱等一系列文艺表演,线上参与人数300余人,互动人次超过2000余次。

晚会开始前,中国科大研究生院副院长、苏州高研院副院长倪瑞代表高研院致辞,他首先对筹备晚会辛勤付出的同学们表示感谢,指出通过举办活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非常有意义,希望各类活动能成为同学们展示才华的平台,锻炼能力的平台和增进友谊的平台。晚会全程以线上的方式进行,除文艺表演外增设现场抽奖、人气节目投票等观众参与环节。同学们线上互动,反响热烈,在评论区一片“我爱科大”的留言中晚会落下帷幕。

10月7日,第五届中国科大苏州高研院篮球赛在独墅湖体育馆举行,来自管理学院、纳米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实验室等多支队伍近70人参赛,比赛设团体奖、个人奖及三分球冠军奖,同学们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角逐冠亚军。

 

苏州高研院“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文体活动的展开,不仅极大地充实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和国庆期间的宝贵时光,更展现了苏州高研院学子的优秀品质和良好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之下的工作和学习,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州高等研究院)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