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9月16日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9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管理学院和国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也是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第四次专题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新闻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领学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党委书记古继宝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进行了深度解读,对第一专题的四篇文稿进行了领学导读。

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杰、国金院院长助理王潇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将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贯彻到科技攻关及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中,推动学术前沿与不断发展的现实问题相结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早日实现从教育大国到教育强国的转变贡献一份力量。


(管理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